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

8.5 共同決定的力量

2023-11-19 更新:「嶄現」》「展現

我們所獲得的任何力量,是為所有人的,所以同樣的,他們也可以放下自己的弱點,將他們的力量添加給我們。上主 歡迎、等待所有的人,祂歡迎我們,就像我歡迎你一樣。不要為了這世界所提供的任何事物,而忘記上主的天國。這世界不可能為上主和祂的聖子,增加任何力量和 榮耀,但是,它可能矇蔽聖子對天父注視的眼睛。你無法注視這世界而知道上主。真相只有一個。

我來,是告訴你,決定什麼是真相不在於你。如 果由你決定什麼是真相,你早已摧毀了自己。但是,上主不願祂的創作被摧毀,因為他們的被創造是永恆的。祂的意願拯救了你,不是從你自己,而是從你對自己的 幻覺中拯救了你。為了你們,祂拯救了你們。讓我們讚美祂,雖然這世界拒絕了祂,但對於祂的天國,這世界是沒有力量的。

(1966年 6月 6日)

上主的創作,除了永恆之外,找不到任何喜悅。並不是因為他被剝奪了什麼,而是因為,其它的對他都沒有價值。上主和祂聖子的創作是永恆的,在這永恆之中,而且只有在這永恆之中,才是他們的喜悅。聽聽下面浪子回頭的故事,學習瞭解上主珍惜的是什麼,你珍惜的又是什麼。

一 位滿懷愛心的父親有個兒子,兒子離開了家,他認為自己浪費了一切,而沒有得到什麼有價值的東西,但他當時並不知道,他所想要的是沒有價值的。他羞愧於面對 他的父親,因為他認為自己傷害了父親。但是,當他回到家時,父親充滿喜悅的歡迎他,因為只有兒子才是父親的珍寶。父親不想要別的。

上主只 要祂的聖子,因為祂的聖子是祂唯一的珍寶。你想要你的創作,就像祂想要祂的創作一樣。你的創作是你給「聖三一」的禮物,為感謝你的被創造而創作。它們沒有 離開你,就像你沒有離開你的創作主。你的創作延伸你,像上主將自己給予你一樣。上主的創作,可能在非真實之中得到喜悅嗎?  除了上主的創作和像祂一樣的創作之外,還會有什麼是真實的? 你的創作愛你,如同你的靈魂愛你的天父一樣,因為祂創造了你。沒有其它禮物是永恆的,因此,沒有其它禮物是真實的。

那麼,你怎能夠接受或 給予任何別的, 而期待喜悅的回饋? 除了喜悅之外,你能要什麼? 你沒有製造你自己或你的功能。你做出的唯一決定,是貶低你自己和你的功能。但你不能貶低你自己,因為你是上主的珍寶。祂所珍視的,是寶貴的。它的價值毫無 疑問,因為它的價值在於上主分享了祂自己,並建立了它永恆的價值。你的功能,是將你的創作添加到上主的珍藏。祂對你的意願是祂為你的意願。祂不會抑制你的 創作,因為祂的喜悅在於你的創作。

除了像祂一樣,你無法找到喜悅。祂的喜悅在於創造你,而祂延伸祂父親的身分給你,所以,你可以像祂一樣 的延伸自己。你不瞭解這一點,因為你不瞭解祂。不知道自己的功能,就不能瞭解這一點。沒有人能夠知道自己的功能,除非他知道自己的本質。創作是上主的意 願。祂的意願創造了你,為了讓你去創造。被創造時,你的意願並不有別於祂,這意願就是祂的意願。

「不情不願」不是「意願」,因為這是個矛 盾,實際上成就不了什麼。你可以使自己變得無能為力,但這只能是毫無意義的。當你認為自己不願意與上主的意願一致時,你不是在思考。上主的意願是思維。它 不會被思想所抵觸。上主本身沒有矛盾。 祂的聖子像祂一樣,無法抵觸自己,或抵觸祂。但是,他們的想法是那麼的強而有力,他們甚至可以禁錮上主聖子的思維,如果他們選擇這樣做的話。這個選擇,使 聖子不知道自己的功能,但他的創作主不可能被蒙蔽。因為創作主知道,所以他終究能夠知道。

只有一個問題,你應該問自己:“我想要知道天父 對我的意願嗎?” 祂不會掩藏它。祂透露了給我,因為我問了祂,而且得知祂已經給予的。我們的功能是一起運作,因為如果彼此分開,我們根本起不了作用。上主聖子的整體力量, 在於我們全體的一致,而不在任何單獨的個體。上主不會讓我們孤單,因為祂不願意孤單。這就是為什麼祂創造了祂的聖子,並給予他力量,與祂一起創造。我們的 創作像我們一樣神聖,我們是上主的聖子,因此我們像祂一樣的神聖。經由創作,我們擴展了我們的愛,也增添了「聖三一」的喜悅。你不瞭解這一點的理由非常簡 單。你是上主的珍寶,但你並不認為自己有價值。基於這個信念,你無法理解任何事物。

和上主一樣,我知道祂賦予你的價值。我對你的信心與熱 愛,也是祂的,因為我認識上主和自己。我們無法被分離。上主結合的不可能被分離,而上主將所有聖子與祂自己結合。你能夠與你的生命和本質分離嗎? 回歸上主的旅程,僅僅是重新瞭解你永恆的所在,和你不變的本質。這是沒有距離的旅程,而目標從未改變。

真相只能被體驗。它無法被描述,也 無法被解釋。我能使你明白真相的條件,但體驗要靠上主。我們齊心協力,可以使條件具足,但真相的現由不得你。上主對你的意願就是你的。祂將自己的意願給 了祂的珍寶,祂珍惜它們。你的心在於你的珍寶,就像祂一樣。你是上主摯愛的,你完全受到祝福。瞭解我的話,釋放所有像你一樣受到祝福的人,釋放他們神聖的 意願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