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5.3 上主的聲音

是有可能,在這世界上只聽祂的聲音,而不去聽其它聲音。這需要很大的努力和意願去學習。這是我學習的最後課 程,而上主的聖子,作為學習者,就像他們是靈魂一樣的平等。聖靈的聲音是救贖、或恢復一體思維的召喚。當救贖完成而整體聖子被治癒時,將不再有回歸的召 喚,而上主的創作是永恆的。聖靈將依然與上主的聖子同在,保佑他們的創作,並留守他們於喜悅的光輝之中。

你是天國,但你卻讓黑暗的信仰進入自己的頭腦,因此你需要新的光明見解。聖靈的光芒,是你驅逐黑暗思想所必需的。在聖靈的榮耀之前,不再有分裂,而天國衝破層層陰霾脫穎而出。

在 分離之前,你不需要引導,你知道一切。但現在,你並不知道,雖然你將再知道一切。上主不引導,因為祂能分享的只是完美的真知。引導是評估,因為它暗示有一 個正確的方式,也有一個錯誤的方式,應該選擇一個而避免另一個。由於選擇其中之一,你放棄另一個。這是衝突的狀態。它意味著真知的喪失,因為真知是肯定 的。

上主不在你之內,你是祂的一部分。當你意願離開祂時,祂給你一個聲音為祂講話,因為祂不再能毫無障礙的與你分享祂的真知。直接溝通被 打斷了,因為你的意願製造了另一個聲音。聖靈召喚你去記得和忘記。你選擇了對立的狀態,因此對立才有可能出現。結果是你必須有所選擇。在神聖的狀態下,意 志是自由的,因為它有無限的創造力,但選擇是沒有意義的。

自由選擇和自由創造是同一個能力,但它的應用不同。選擇表示意願的分裂。聖靈是 一個選擇。這個選擇在於你,因為還有另一個選擇。上主沒有遺棄祂的孩子們,即使他們離棄了祂。他們放在自己腦子裡的聲音,不是祂的意願,不是聖靈說話的聲 音。回歸的召喚比分離的叫聲更強烈,但它以不同的方式表達。

聖靈不命令,因為聖靈不自大。聖靈不要求, 因為聖靈不尋求控制。聖靈不征服,因為聖靈不攻擊。聖靈只提醒你。聖靈的聲音難以忽視,只因為它提醒你的內容。聖靈帶給你另一種方式,甚至在你自己製造的 混亂中,祂也保持平靜。上主的聲音總是平靜的,因為所講的是安寧。然而安寧比戰爭強有力,因為安寧能治癒。戰爭只有減少,不能增加。沒有人能從紛爭之中獲 益。

“如果一個人獲得了全世界卻失去了自己的靈魂,對他又有什麼好處呢?” 意思是說,如果他聽信錯誤的聲音,他就忽略了他的靈魂。他不會失去靈魂,但是他無法知道自己的靈魂。因此如同失去了一般,直到他選擇對的時候。聖靈是你選 擇的指南。聖靈是你思維的一部份,始終為正確的選擇發言,因為聖靈是為上主講話。聖靈是你僅剩與上主的溝通,你可以妨礙,但無法摧毀聖靈。

聖 靈,是上主天堂的意願在地球上實現的道路。天堂和地球都在你心中,因為你意願著兩者的召喚,因此它們都在你的思維中。上主的聲音來自你為祂所建的聖壇,這 些聖壇不是有形的事物,它們是忠誠奉獻。但你現在分心於其它事物上。你的分心給了你兩種聲音,而你必須選擇你要奉獻給哪一個聖壇。現在你對這些召喚的答覆 是一種評估,因為這是一個決定。決定非常簡單,它取決於哪個召喚對你更重要。

我的思維始終像你的一樣,因為我們平等的被創造了。只是我的決定,給了我在天堂和世間的所有力量。我給你的唯一禮物,是幫助你為自己做出同樣的決定。作這個決定的意願就是分享它的意願,因為這決定就是決定去分享。作決定的方法就是給予,這是類似真正創作的思維運作。

你 瞭解在學習過程中典範的角色,你重視自己選擇追隨的典範,典範的重要性決定了你學習的內容。我是你作決定的典範。我選擇上主,也顯示給你看,這決定可以做 得到,而且你能做到。我向你承諾,我作出這個決定的思維,也在你的腦子裡,而你能夠讓它改變你,正如它改變了我一樣。這個思維毫不含糊,因為它只聆聽一個 聲音,也只有一種答覆。

你與我同是世界之光。休息並不來自睡眠,而是來自覺醒。聖靈是覺醒和喜悅的召喚。這世界非常疲累,因為它是厭倦的 思想。我們的任務是喜悅的提醒它上主的召喚。每一個人都將回應聖靈的召喚,否則聖子就不可能是一體的。除了回復天國完美的整合而成為一體,我們還有什麼更 重要的天職呢?

只聆聽在你心中聖靈的聲音,並教導你的兄弟去聆聽,如同我教導你一樣。當你受到錯誤聲音的誘惑時,呼喚我來提醒你,如何分享我的決定並使它更加強大,而得到治癒。當我們分享這個目標時,我們增加它的力量來吸引整體聖子,並使它重新融入被創造時的一體性。

記 住,“yolk” 的意思是 “一起加入”,而 “burden” 是指訊息。讓我們以這方式重新思考聖經的話 “我的參與是很自然的,而我的訊息是光明”。讓我們一起加入,因為我的訊息是光明。我來到你的心中,因為你隱約意識到,事實上有另一個方式,或另一個聲 音。有鑑於對聖靈的這個邀請,我可以來提供 “如何思考” 的典範。

心理學已經成為 “行為” 的研究,但沒有人否認基本上行為是對動機的反應,而動機是意願。我囑咐你的行為要像我一樣,但我們必須有同樣的思維,才能如此反應。這思維就是聖靈,聖靈始終意願上主。聖靈教導你,如何以我作為你思想的榜樣,然後行為像我一樣。

我們共同動機的力量令人難以置信,但結果可以預期。我們可以一起完成的是無可限量的,因為對上主的呼求是對無極的呼求。上主的孩子,我的訊息是給你的,在你回應自己心中的聖靈時,讓你聆聽然後給出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