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3日 星期六

3.1 奇蹟行者的特殊原則

(星期天, 1965年 11月 20日)

1. 奇蹟消除對低層次利益關係的需求。依其定義,既然奇蹟是不合邏輯,或超出常理的時間段落,因此一般對時間和空間的顧慮就沒有了。

例如,我對時間的看法,就不同於你和比爾,而 Kolb【譯者註:Charles C. Kolb,美國國家人文基金會高級官員】 的空間問題不是我的問題。當你執行奇蹟時,我會安排時間和空間來配合它。

2. 分辨清楚「已經」被創造和「正在」被創造之間的差別是很重要。所有更正 (或治癒) 都基於這最根本的正確層次感知。

3. 第二點的另一種說法是:

不要將正確思維與錯誤思維混淆。對任何錯誤創作的任何反應,除了期望去治癒 (或奇蹟) 之外,都是混淆的表現。

4. 奇蹟永遠是否定錯誤,和肯定真相。只有正確思維能夠創造真實效用。以實效來說,沒有真正效用的,就不真正存在,因為它真正的作用,是空虛。由於沒有實質的內容,所以容易招來投射。

5. 奇蹟調整層次的力量,創造治癒的正確感知。直到有了正確的感知,治癒才能被理解。沒有改過,寬恕是個空姿態。沒有改過,寬恕基本上是批判,而不是治癒。

6. 奇蹟的寬恕只有更正。它根本沒有批評的成分。“天父,請原諒他們,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”,絕不評估他們所做的。這純粹是在請求上主治癒他們的思維。沒有提及他們的錯誤思維所創作的結果。這結果不重要。

7. 聖經的指令 “一體思維” 是為啟示做好準備的聲明。我自己的指令 “為憶念我而做” 是要求奇蹟行者的合作。應該注意的是,在實相世界裡,這兩個聲明不是同一層次,因為後者牽涉到時間的覺知,由於記憶暗示現在回想過去。

時間是在我的指揮之下,但無極只屬於上主。在時間裡,我們互相存在。在無極中,我們與上主共存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