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18.5 美夢

現在,準備好去化解那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。如果你已經瞭解真相與幻覺之間的差別,救贖就沒有意義了。神聖一 刻、你的神聖關係、聖靈的教導、以及所有完成救贖的方法,都將失去目的。因為,這一切只不過是計劃的種種層面,為了把你恐懼的惡夢轉變成美夢,使你能夠輕 易的喚醒自己的知識。不要企圖掌控這件事,因為你無法分辨進步和退步。你將自己一些最大的進步評斷為失敗,而將你最嚴重的退步評估為成功。

千萬不要設法從你的頭腦裡消除所有恐懼和怨恨,才去接近神聖一刻。消除恐懼和怨恨,是神聖一刻的功能。在你向聖靈祈求幫助之前,千萬不要企圖忽視你的愧疚。 那是聖靈的任務。你該做的,只是向祂呈獻小小的一點意願,讓祂消除你所有的恐懼和怨恨,並得到寬恕。你微弱的信心,與祂的理解結合,祂將在這上面建立你救 贖的任務,並確保你能夠輕易的完成。與祂在一起,你將在堅固信心的基石上修造一座梯子,直達天堂。你不會獨自使用它登上天堂。

非你所能安 排的神聖一刻,祝福了你的神聖關係,使它得以重生,成千上萬的人,將透過這神聖關係,與你一起上升到天堂。這是你計劃得出來的嗎? 如此浩大的任務是你準備得了的嗎? 然而,這是可能的,因為這是上主的意願。祂絕不改變主意。方法和目標,兩者都屬於祂。你接受了其中之一,另一個自然會提供給你。如此一個目標,沒有方法是 不可思議的。祂會提供方法給每一個分享祂的目標的人。

美夢成真,不是因為它們是夢想,而是因為它們的愉快。因此,它們必定是充滿了愛。它 們的訊息是 “祢的旨意會實現”,而不是 “我要別的”。方法和目標的準確搭配,不是你能夠瞭解的。你甚至不明白,你已接受了聖靈的目標,而只會運用非神聖的手段去完成它。只需一點小小信心改變自己目標,就能讓你接受聖靈的方法,並好好的使用它們。

愛人如己,不是夢。你的神聖關係,也不是夢。殘留的夢境,是你仍然認為它是一個特殊 關係。然而,特殊關係對聖靈非常有用,祂在此有特殊的任務。它將成為美夢,透過它,聖靈能傳播喜悅,給數以百萬計的那些仍然相信愛是恐懼而不是幸福的人。 讓祂為你接受並完成這任務,這也是祂賦予你的關係的任務。如此,將沒有任何欠缺,祂會完成祂的目標。

當你覺得,你的關係的神聖性受到任何 威脅時,立即停下來,不畏恐懼的向聖靈呈獻你的意願,讓祂把當下轉換成你想望的神聖一刻。祂從不會使你這個意願落空。但是不要忘記,你的關係是一體的,因 此,這關係的任何部分的安寧受到威脅,必將同樣的波及其它部分。結合的力量,和它的祝福,使你們不再獨自經歷恐懼,也不必獨自設法應付恐懼。千萬不要認為 這是必須、或甚至可能的事。

但是,正因為這是不可能的,所以,神聖一刻也同樣的不可能單獨降臨於你,而不及於另一個人。只要一方要求,神 聖一刻將降臨於雙方。當覺知到威脅時,神智比較清明的一方,必須記住,自己受惠於對方有多深,理當對他滿懷感激。要高興自己能為雙方帶來快樂,作為補償。 讓他記住這一點,並說:

“我渴望這神聖一刻,我願與我所愛的兄弟分享。

沒有他,我不可能有神聖一刻,沒有我,他也不可能有神聖一刻。

而此刻,我們可以完全分享它。

因此,我選擇這一刻作為呈獻給聖靈的禮物,使祂的祝福能降臨於我們,讓我們倆常駐安寧中。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