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1.1 奇蹟和啟示 ~ 之四

注意:名字是 “代表” 人的一個標誌,因此姓名學的迷信非常普遍。那就是為什麼當自己的名字被寫錯或唸錯時,有些人會很生氣。

實 際上,猶太人更改名字的迷信行為,是對於如何改變或避免死亡之啟示的扭曲。啟示的真正內容是:“那些改變他們破壞性 (或怨恨) 思維 (不是名字) 的人,不需要死”。死亡是宿命論的重申。聖經說 “沒有死亡”,而我也示範了死亡的不存在。記住,我重新解釋律法來履行律法。如果律法正確地被理解,它只會提供保障。那些還沒有 “改變思維” 的人卻添加了 “地獄之火” 的概念。

記得我說過,“自然沒有真空”,並不代表真空中充滿地獄之火。由恐懼造成的空虛應該由愛來替代,因為愛和缺乏愛同處於一個層次。而修正也必須在同一個層次發生;否則,便是層次的混淆。

再說亞伯特夫人,毫無窘態也沒有敵意的,她更正了你將她的名字寫成安德魯絲 (Andrews) 的錯誤,因為她對名字沒有錯誤的概念。

她不害怕,因為她知道自己是被保護的。她更正只因為你的不準確,對她來說,根本不存在困窘這回事。

她也同時毫不窘困的告訴你,必須盡全力維護生命,因為你自己迷惑著不知道什麼時候,上主會來說,“起來,戴維”,而戴維將真的站起來。

她沒有先問你信仰什麼,只在後面加了一句,“那也是真的”。填空題 【譯者註:SCT ﹣Sentence Completion Test】的正確答案是:當他們告訴我去做什麼,我就將這問題“去問那唯一的真正權威”。

(海倫註:如果你不先告訴別人自己的信仰,而問別人的信仰,那就是在暗示,你將會投其所好。這不是 “真正的權威”。)

關於 “如果你在人前因我感到羞愧,我將在上主之前因你而羞愧”,你寫了很多筆記。這已經仔細地澄清了,即使引用的句子並不正確,但也沒關係。

重點是聖經也說:“誰在人前代表我並為我申辯,在上主之前,我將代表他們並為他們申辯。” (註:措辭與聖經不完全相同,但意思是對的。) 注意,代表也就是 “見證”。引文的意思是,你代表或 "見證" 你所信仰的最高權威。

你的見證展示你的信仰,也因此增強它。

我向你保證,在你認可的範圍內,我將為你作見證。

那些為我作見證的人,透過奇蹟展示,他們摒棄了被剝奪,選擇了原來就屬於他們的豐盈。

37. 奇蹟的最大貢獻是,將人從隔離、被剝奪、和匱乏的錯誤感覺中釋放的力量。奇蹟是我們聖子身分的肯定,這身分是完整和豐盈。

比爾非常恰當地強調的 “改變你的思維”,需要說明。

真理和實相是永恆的,無法改變或被改變。靈魂是不變的,因為靈魂已經是完美,但思維可以選擇它要服務的層次。唯一的限制是,它無法同時伺候兩個主人。

雖然投票是秘密的,且投票的權利完全被保障,投票總是涉及選擇和捨棄。如果兩名候選人你都圈了,機器自動當廢票論。

這是必要的,因為騎牆派,沒有忠誠可言。

自由意志是思維的特質,不是靈魂的屬性。靈魂恆常不變,因為靈魂從未離開上帝的視野。

靈魂已被完美創造。思維如果投票認可,可以成為靈魂創造的媒介。如果思維決定不這樣做,它便將保留的創造能力交給暴君,而不是在可信的權威控制之下。結果,思維所創造的是禁錮,因為這是暴君的指令。

“改變你的思維” ,表示將思維交由真實的權威支配。奇蹟是個標誌,表明思維決定由基督來引導、與基督一起服務。選擇跟隨祂,基督的豐盈自然隨之而來。

再及:你最近記錄我的口述而上班遲到,是因為你沒有記得問我何時該停。這是我們講過 “不加辨別或未受拘束” 的奇蹟工作例子,它是善意但欠考慮的。

我促使傑克打電話來 (出租車司機不能來接海倫… ),是告訴你沒有這必要,而且別的出租車司機今天更需要錢。

你並沒有中斷你抄寫員的角色,而且準時到達目的地。

註:你沒有問我,就將本子閤上擺到一旁。
問:“結束了嗎?”
答:還沒有。加入以下這段:這些筆記,在其它用途之外,也替代你一度在自己聖壇旁牆上所看到的字:“你被估量,卻發現未達到標準”。

抄寫員必須學會基督控制,以替代他們從前那些,導致匱乏而不是豐盈的習慣。從這類錯誤,被剝奪的感覺是不可避免的,但很容易更正。

下列是與性有關的問題。告訴比爾:“多一條河” 是關於性。你甚至可以告訴他是“潮汐的浪濤”,這個詞他瞭解,你不會懂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