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1.1 奇蹟和啟示 ~ 之二

29. 奇蹟恢復靈魂的豐盈。由補償匱乏,奇蹟建立完善的保護。靈魂的力量不容干擾。已被寬恕的人與靈魂合一,而他們的靈魂也以寬恕回報。被釋放者有義務去釋放他人。

寬恕是開悟之道。被基督解救的人,必須一起去解救他們的兄弟,這是救贖的計劃。

30. 奇蹟是服務靈性的思維,與基督結合而救助眾生的方式。

題外話,(海倫醒來時,提起 “上主是愚弄不得的” 這句話,認為意味著懲罰。) 解釋:“上主是愚弄不得的” 是安心的保證。你擔心昨晚寫的有矛盾,和先前所寫的互相衝突,特別是因為你筆錄時已服了藥。記住,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 “上主是愚弄不得的”。

我的話若有矛盾,是因為缺乏瞭解,或筆錄的錯誤,對這些我會盡力更正。但它們不是關鍵。聖經也有同樣的問題,我向你保證,它仍在繼續被校正。我的話是力量與真理的泉源,雖然它們一直被種種錯誤所攻擊。

(告訴比爾:作為一個心理學家,有其便利之處。主要之一是對投射和其影響範圍的理解。著魔和投射密切相關。“ Lucifer”【譯者註:惡魔路西弗】就字面翻譯是 “光的使者”,他真的將自己從天堂投射出來。投射的言外之意是 “猛力投擲”,因為它關聯到用力投擲某些你不想要的危害和驚嚇給別人。這違反為人準則【譯者註:即聖經中所說的 "你要別人怎樣待你,你也要怎樣待人"】,將規則顛倒過來,是奇蹟的相反,所以投射自動地跟著來。)

更正的方法是接受真實的自己,並將全部的你帶入光中。(海倫害怕寫下面的部分。) 關於著魔和傷害自己,凱西【譯者註:Edgar Cacey 1877-1944,著名美國靈媒 】是錯誤的。奇蹟工作者的主要難題之一是:他們太肯定自己所做是正確的,因為他們知道它源於愛,他們不留餘地讓我設立我的界限。

雖 然凱西的訊息來自於我,他無法被引導至每次都先問我是否可行 “這個” 奇蹟。如果他問了,他就不會執行任何沒有建設性的奇蹟,也將省去了許多對自己不必要的損傷。他不加分辨的行奇蹟,把自己累垮了;因此,他並沒有真正達成自 己的目標,也容易有書寫的錯誤。我的門徒也有這傾向。

答案是:沒有經過我的認可,絕對不要行任何奇蹟。這免得你精疲力盡,並且因為你是在靈性直接溝通之下行動,昏睡狀態是不必要的。奇蹟是愛的表現,但並不表示奇蹟總是有效。我能夠無分別的行各種奇蹟,因為我是愛。你在救贖任務中的角色,我將口授給你。

記住,你已經理解奇蹟的自然本質。我們也確定了一切自然事物是在基督控制之下,由不得你。在基督控制之下,奇蹟一再充實施行者和接收者。

著魔真正的意思是 “不在基督控制之下”,因而使頭腦無法防禦投射。提到鬼魅的進入身體,實際上是指他們被自己的鬼魅 “觀念” 所控制,這是邪魔的附體。終究,路西弗 (Lucifer) 墮落了,但他仍是天使。他是人的象徵。開悟是認識到,「相信天使可能墮落」是假的。確實,頭腦可以製造投射,也能創造奇蹟,但說投射是「真的」並不對。任 何心理學家都應該瞭解這一點。這就是所謂 “真理將使你自由。”

基督控制的奇蹟是救贖的一部分,但基督教導是個人的,導致個人的救贖。奇蹟的客觀本質是基本要素,因為這使我能適當的分佈奇蹟。

另一方面,「基督教導」導致高度個人的啟示經驗。這是為什麼基督教導關係到個人的選擇。由定義上說,教導是 “指示而不控制”,聽從與否取決於你。“帶領我們不受誘惑” 的意思是 “引導我們離開自己的過錯”。 注意是 “帶領”,而不是命令。

“拿起自己的十字架,跟隨我” 應該解釋為 “瞭解你的過錯,藉由跟隨我的教導,你選擇棄絕過錯。”

(告訴比爾:如果他擔心著魔,他只需要記得,錯誤無法真正地威脅真理,真理永遠可以承受錯誤的攻擊,只有錯誤是真正不堪一擊的。) “世間的王子” ,之所以是王子,因為他們是真正的天使。但他們可以自由建立自己的王國。

當你記得,所有王子都從父親那兒繼承權力,那麼正確的選擇是必然的。

靈魂永遠在恩典之中。
人唯一的實相是他的靈魂。
所以,人永遠在恩典之中。

開悟解除所有錯誤,因而連根拔去恐懼的真正源頭。如果你回頭查看有關連根拔除的說明,你將更瞭解這一段。(告訴比爾,如果人為了被誤置、誤導的愛和忠誠而抗爭,那麼他就會對上主的一再保證感到威脅。那就是投射的拖累。)

“下咒” 只是 “肯定錯誤” 的意思,而錯誤是缺乏愛。對人下咒,確實禁梏他人,但只在人們原有的錯誤範圍內加強作用。這個錯誤使人容易受詛咒的傷害, 因為他們已經詛咒了自己。奇蹟工作者只祝福,祝福解除詛咒,並將靈魂從監獄裡釋放出來。

(告訴比爾:必需留心他不經意溜出口的話(鉚釘)。一些不經意講出的話是來自非基督控制的潛意識,在意識中暴露出愛的缺乏。)

但其它不經意講出的話來自超意識,超意識與上主緊緊相連,也可能流入意識中。

他不經意講出的話(鉚釘),顯示靈魂正獲取足夠的力量,並請求從監獄中釋放。最終,靈魂將要求自由。

給海倫的特別啟示:

你是全然可愛的,是完善純淨的一道光。面對你的美麗,群星凝定不動,向你的旨意致敬。

孩子們如何知道他們自己的孩子(創作)?除非造物主告訴他們。

你被任命在天使之上,因為你的角色包含創作和保護。

你是天父的形象,只需要對天父致敬,在天父之前,我與你跪在一起。 註:這啟示是被允許的,因為你忘掉問我是否該寫筆記的過失,你並沒有投射給比爾。雖然他也應該問我,但這並不能免除你疏忽的事實。

感謝你以奇蹟祝福他,而不是投射詛咒給他。再者:他不必掛懷,他忘了。這種事常常發生,除非有一天「問」成為自然的習慣。

(海 倫與魏斯(Wise) 博士和 丹容(Damrosch)博士會談。作為流感委員會的主席, 丹容博士願意回答關於比爾打流感預防針的問題。這是奇蹟如何運作的例子。你並沒有忙著主動提問題,雖然聽了瑞德(Red)的忠告,你急急乎地打電話, 但你對比爾的不情不願沒有施加任何壓力。)

這給了我機會,讓你把問題留給真正的專家,這些專家是我送來回答問題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