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11.7 奇蹟指南

奇蹟顯示,學習發生在正確的指導下,因為學習是看不見的,只有觀其後果,才能認出到底學了些什麼。奇蹟的概括 性,要靠你廣泛的應用,才能得到證明。當你將奇蹟應用在所有的情況時,你就會瞭解,你學到了奇蹟沒有難易之分。因為沒有任何情況是奇蹟不能適用的,而將奇 蹟應用於所有情況,你將獲得真實的世界。因為在這神聖的覺知中,你將是完整的,你接受自己的救贖而成就的開悟,將放射出光芒,照耀在每一個聖靈送來領受你 祝福的人身上。

每一個上主的孩子都擁有祂的祝福,在你祝福上主的孩子時,祂也祝福了你。世界上的每一個人,都必須盡他救贖世界的一份責 任,才能看到這世界獲得拯救。雖然你看不到眼所不能見的,但如果你看到它的影響,你就知道它必定是在那裡。透過覺知它所完成的,你意識到它的存在。由它所 做的,你瞭解它的本質。你無法看到你的能力,但是,當它們使你能夠採取行動時,你對它們的存在就有了信心。而且,你行動的結果,你能看得到。

聖 靈是看不見的,但你能夠看到祂臨在的結果,透過這些,你知道祂的存在。聖靈讓你做到的,顯然不屬於這個世界,因為以這個世界的標準來判斷,奇蹟違反一切現 實的法則。時間與空間、體積與質量、以及預測與控制的每一條定律都被超越了,聖靈讓你做的,顯然是遠遠的超越這一切。看到祂所造成的結果,你將瞭解祂必是 居處何方,最終將知道祂的真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1966年 9月 26日)

你無法看到聖靈,但你可以看到祂的成就。除非你看到,你不會意識到祂的存在。奇蹟是祂的見證,是 祂臨在的宣言。只有通過證人的宣言,你才會相信,你所看不到的是真實的。你能意識到你見不到的,當它透過你而顯示自己的臨在時,你不得不相信它的真實性。 去完成聖靈的工作,因為你分享祂的職責。因為你在天堂的功能是創作,所以你在地球上的職責是療治。上主與你分享祂在天堂的功能,而聖靈與你分享祂在地球上 的職責。

只要你相信自己有兩個職責,你就需要更正。因為這信念是安寧的破壞者,它與聖靈的目標直接衝突。你看見你所期待的,你期待你所邀 請的。你的覺知出於你的邀請,它應你之邀而來。你到底要看誰的顯示? 誰的臨在會讓你信服? 你會相信你所展現的,而當你看到外在時,你就會明白內在。你的思維有兩種看待世界的方式,而你的覺知將反映出你所選擇的指導。

我是聖靈的 展現,當你看到我時,必定是因為你邀請了祂。只要你願意面對,聖靈將給予你見證。始終記住,你會看見你在尋找的,因為,你尋找,你就會找到。我執找到它所 尋找的,只此而已。我執沒有找到愛,因為那不是它在尋找的。尋求和發現相同,如果你尋求兩個目標,你會發現它們,但是,你將搞不清楚它們是什麼。你會認為 它們是相同的,因為你兩個都想要。思維總是力求完整,如果它分裂了,而想要保持分裂狀態,它就會把目標拼湊成一個,並相信它只有一個目標。

我 們說過,你的投射內容由你決定,但是,投射與否,卻由不得你,因為投射是思維的法則。覺知就是投射,在你向外看之前,你先向內看。當你向內看時,你為自己 選擇幫助觀看的嚮導,然後向外看,並看到他的見證。這就是為什麼你找到你在尋找的。你想要自己怎樣,你就以投射顯示出來,然後從這世界接受它,因為你想要 它,所以把它放在這世界。

你認為你是在投射你不想要的,事實仍然是因為你想要它。這直接導致分裂,因為這代表你接受兩個目標,各據一方, 彼此分離,是你使它們互異的。然後,思維看到一個分裂的外在世界,而不是內在。這給它一種整體性的幻覺,並使它相信自己追求的是一個目標。只要你覺知這世 界是分裂的,你就還沒有痊癒。因為痊癒了,是只追求一個目標,你只接受一個目標,你只要一個目標。

當你只要「愛」時,你看不見別的。你所 覺知見證的矛盾本質,只是反映了你矛盾的邀請。你審視過你的思維,找到對立的存在,而你接受了。但是,不要相信對立的見證是真實的,因為它們只是證明你對 真相的決定,並將你給它們的消息,送還給你而已。愛是由它的使者認出來的。如果你把愛表現出來,它的使者就會來找你,因為你邀請了他們。

決 定的力量,是你作為這個世界的囚犯僅剩的自由。你可以決定正確的去看這個世界。你製造的不是它的真相,只有你給予的才是它的真相。除了愛,你無法真正的給 予,也無法真正的獲得。如果你認為自己獲得了其它的事物,那是因為你往內看,而認為看到你有給予其它事物的力量。就只是這個決定,確定了你會找到什麼,因 為這是你決定要找的。

你怕我,因為你向內看,所見到的使你害怕。但是,你看到的不會是真相,因為你思維的真相,是上主最可愛的創作。它只 源於上主,如果你正視它,它的力量和宏偉只會帶給你安寧。如果你害怕,那是因為你在裡面看到根本不存在的事物。然而,在這同一個地方,你應該可以看到我和 你所有的兄弟,完全平安的在創造我們的上主思維之內。我們在那裡,憩息於天父的安寧中,祂願意藉由你投射祂的安寧。

當你接受了投射安寧的 使命時,你就會找到安寧。因為你顯示安寧,所以你會看到它。它神聖的見證,將因你的呼喚而來到,並且環繞著你。我聽到了你的呼喚,我回應了,但你不正眼看 我,也不聽你所尋找的答覆。只因為那不是唯一你想要的。然而,當我對你變得更加真實時,你就會知道,那是你唯一想要的。當你往內看時,你將看到我,我們將 一起真實的面對這上主創造的世界。透過基督之眼,唯有真實的世界存在,而且能夠被看到。

你決定要看,你就能看到。你所見到的一切,就是你 的決定的見證。當你向內看而看到我時,那是因為你決定顯示真相。當你顯示真相時,你將於內在和外在都看到它,因為你首先看到了內在的真相,所以你會看到外 在的真相。你看到的一切外在事物,就是你評斷中看到的自己內在。如果這是你的評斷,那必然是錯誤的,因為評斷不是你的功能。如果這是聖靈的評斷,那就是正 確的,因為評斷是祂的功能。只有像祂一樣的判斷,不攙雜自己的意見,你才能分享祂的功能。因為你的判斷將違反你自己的意願,但祂將為你作判斷。

記 住,每當你往外看,而對你所見的心生不悅時,你就是判定了自己的沒有價值,並宣告了自己的死刑。死刑是我執的最終目標,因為它完全相信你是個罪犯,必得承 受死刑,而上主知道你應得的是生命。死刑從未離開過我執的思維,因為那是它始終為你準備著的。我執對你的感覺,終究是想殺害你,它只讓你苟延殘喘,等待死 亡。只要你活著,它就折磨你,直到你死,它對你的仇恨才會消。你的毀滅,是我執努力以赴的目標,也是它唯一的滿足。

我執不是上主的叛徒, 背叛上主是不可能的事。但我執是你的叛徒,它相信你背叛了你的天父。這就是為什麼,化解內疚是聖靈教導的重要課題。只要你感到內疚,你就是在聆聽我執的聲 音,它告訴你,你背叛了上主,因此該當去死。你會認為,死刑的宣告來自上主,而不是從我執而來,因為你的混淆,分不清你自己與我執,你認為你想要死,而且 認為如果你想要死,上主留不住你。

當你受誘惑而屈服於死亡的念頭時,記住,我沒有死。當你向內看,並看見我時,你會明白這是真的。我克服 死亡會是只為了自己嗎? 永恆的生命,天父會不給你,而只給我嗎? 只要你瞭解如何展現我,你將再也看不到死亡。因為,你已從自己的內在看到永生,當你往外看到一個沒有死亡的世界時,你看見的只有永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