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1.0 介紹奇蹟 ~ 之三

23. 奇蹟使情況和時機等待所有的人。奇蹟治癒病殘,奇蹟讓死者復活,因為人製造了死亡和稅,所以能夠廢除這兩樣。註:稅的另一個意思是 “重擔”。(奇蹟的一個定義是:卓越的,傑出的,榮耀的人或事。) (字典的第三條定義) 你是奇蹟。上帝只創造 卓越的,傑出的,榮耀的人或事。人是造物主的形象,所以也有能力做類似的創造。唯有光明的創作是真實的,其它都是惡夢,不存在的。

23.a 奇蹟是 “寬恕” 這條聯鎖鏈子的一部份,做到了完全的寬恕,就是開悟。這個過程適用於所有維度的時間。(例如海倫替 Esther 重寫報告:Esther 寫了一篇你認為非常不好的報告,傷害到你所愛的。你用她的名義,寫了一篇很好的文章來作為彌補。實際上,這不是你的專業職責該做的,但在這種情況下,因為 你很愛 “徽章” 這個刊物,認可自己為大家的守護者;雖然你沒有消去 Esther 的罪 (以後被定義為 “缺乏愛” ) 你確實消除了果。)

有 一天我要告訴 Esther,不僅她被原諒了,連所有她的罪引起的後果都被消解了,正如我告訴過你的。當我能告訴她的時候,她將有一段長時間會感到害怕,因為她會記起許 多事,有意識或無意識的,包括 “徽章” 的報告 ~ 這缺乏愛心的行為,被你以摯愛的奇蹟事先消除了。

我同意並負責開悟的過程,這起於我自身的開悟。我的開悟是為了消除所有的罪 (即缺乏愛),否則人無法改正。那就是聖經所說:“底下是永恆的手” 的意思。(海倫解釋:意思是,每當人的奇蹟不足以達到開悟的目地,他會替你擋掉失誤。然而,再清楚不過,當一個人能因奇蹟而開悟,施者與受者將合而為一。由於相互的利益,最好是經由這樣的管道求得開悟。) “你如何對待最弱小的人,我的孩子 ” 應該加上“你就是如何對待你自己和我。”  你在我前面,因為我不需要奇蹟使自己開悟,但我站在後面,以防你隨時跌倒。

特別解釋:(回答海倫關於更改的請求。) 將 “罪” 改為 “缺乏愛”。罪這個字是人創造的,用以恐嚇自己,並沒有任何真正威脅的實質。只因為 “自然沒有真空”,是最真實不過的,並不代表 “真空中充滿地獄之火”。恐嚇自己,成不了事,而且具相當大的破壞性。奇蹟需要無畏,奇蹟對開悟的部分價值就在此。注意開悟這個字,真正的意思是復原。"

開悟的目的是將你恢復原狀。(補充:就是恢復覺知。) 當被創造時,你和所有的人一樣,已擁有了一切。

回復到你原始的狀態,你自然地成為開悟的一分子。你會和我一樣,無法容忍對自己和所有的人沒有愛,而必須加入改革的聖戰,去糾正這缺乏愛的現象。這場聖戰的口號是:“聽,學,做。”意思是:

傾聽我的聲音,學會消解錯誤,然後以行動去糾正錯誤。

前兩項是不夠的,我的真正會員是活躍的工作者。

創造奇蹟的力量屬於你,我會替你創造適當的時機。即使你已經有能力創造奇蹟,但你必須準備好,並且願意去做。創造奇蹟,將為你帶來對自己能力的信心。我再說一遍,你將看到奇蹟透過我的手到達你手上;信念來自成就。記住,才能是潛力,成就是展現,而開悟是目的。

24. 奇蹟是上主通過我,對我所有兄弟的普遍祝福。
解 釋:你曾經說過,靈魂無法休息,直到大家都找到了救贖之道。這恰恰是真的。原諒是被原諒之人的特權。我正式和具體地囑咐門徒去治療他人,作為上主派遣的醫 師。也告訴他們治療自己,並且許諾,我將不會離開或拋棄他們。救贖是上主的孩子的自然行業, 因為他們公開宣稱信仰了我。

(題外話:告訴比爾,那是教授的真正意義。作為副教授,他必須聯結我的力量。作為助理教授,你必須協助他和我。孩子們需要力量和幫助。除非你堅強起來,你無法幫助。永恆的手是你的憑藉,而上帝的智慧是你的助力。)


“天堂與地球終將成過去” 的意思是: 他們不會永遠以分開的狀態存在。我的話是復活與光,將不會成為過去,因為生命是永恆的。你是上主所造, 而他的創造物是完全的可愛也是完整的愛。人必須在心中如此定義自己,因為他本來就是如此。
附:“當人用心去想,他就如是。”

沒有留言: